秦玖妍(高三闭关中…)

疯子.

【博君一肖】王总,有你足矣 Chapter 46|完结

他们回到帝都后生活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肖战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反正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天涯海角他都是幸福的。他很欣慰的一件事就是琑儿和玥儿没有因为录了一次综艺就骄傲自满,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的两个小孩儿,去上兴趣班落下的课会自己努力的跟上,生怕自己比别人差劲了一丁点儿。

他们不知道的是,四位老人背着他们都要急疯了,他们想让王一博和肖战再生个二胎,不因为别的就因为他们四位觉得这日子有些无聊。再生个孩子,肖战和王一博什么都不用管,全由他们来带。

今天是周末,肖战和王一博回老宅吃饭。王彦恒背着他们两个问琑儿和玥儿:“你们两个想不想让爸爸和爹地给你们生个弟弟或者妹妹啊?”

玥儿想了想摇摇头,“不要!爹地会痛!”

琑儿看了看自己的爷爷,突然笑着说:“琑儿想要个小姐姐!”

“啧!”王彦恒没想到孩子们会是这个答复,“要个小弟弟和小妹妹多好啊,小小的软软的,多可爱呀!”

玥儿皱起眉头歪着脑袋问:“是玥玥和哥哥不够可爱了吗?为什么还要别的小弟弟呀?”琑儿也撅起嘴,“是呀,爷爷不喜欢我们了吗?”

“诶,我不是这个意思!琑儿和玥儿当然是最可爱的了,就是你们想想如果多个小宝宝会不会更有意思啊?”

琑儿和玥儿互相看了看,异口同声的说道:“不要!”

王彦恒一阵语塞,从孙子孙女这里下不去手那么就从当事人那里下手吧!

饭桌上夏娴悦对小两口说道:“对了,一博,战战,你们两个最近工作忙吗?”

“还行啊,怎么了妈?”

“哦,还行啊……”夏娴悦把嘴里的菜咽下去继续道,“我是这么想的,你看琑儿和玥儿也长大了,你们呢事业也足够稳定了,你们看……要不要考虑生个二胎?”

王一博和肖战相视一眼,他们有些搞不懂夏娴悦为什么会突然说这个。“这件事我和亲家还有亲家母他们也商量过了,他们的意思也想让你们要一个。我们来帮你们带。”

肖战低下头吃饭,他没有答话,王一博撇了撇嘴道:“哎呀妈,这件事儿再说,再说吧哈!”

“那行!”夏娴悦拍了拍肖战的肩膀,“战战,考虑考虑!”

“嗯。”

王一博注意到肖战今天听到他妈妈说生二胎的事情时情绪有些不好,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王一博对肖战说:“亲爱的,今天我妈说的事儿你别放在心上,不用听她的,我听你的,你想要我们就要,不想要咱就不要。”

肖战翻了个身靠在王一博怀里,他的声音有些低低的说道:“一博,我真的不想再生了。怀孕生孩子真的太辛苦了,而且我现在都31了,如果现在怀上的话生下来就32了,我真的……不想再要了。我们已经有了琑儿和玥儿,他们也不是很孤独呀。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王一博把肖战搂在怀里,“嗯,老公知道你怀孕生子特别辛苦,没关系,听你的,我们不要了。”

“可是爸妈那边……”

“没关系,有我呢。”

翌日王一博送肖战去上班后没有去公司,他去了老宅,和夏娴悦说了肖战不想要二胎的这件事。夏娴悦虽然有那么一丢丢的失落,但是她还是笑着拍了一下王一博。

“战战不想要我还能逼着他不成?他说的对,我也已经有了琑儿和玥儿呢!”听夏娴悦这么说王一博心里特别好受,“谢谢您,妈!”

现在已经是夏天了,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帝都的夏天特别特别的热。王一博家的空调都成天到晚的开着,不然这屋子里就热的似乎能把人热死。

那天王一博去接孩子们,他和滑雪教练聊了几句,无非就是关于孩子们练的怎么样。谁知教练告诉王一博孩子们练的不错,之前落下的课程已经补回来了,如果去滑雪的话可以尝试绿色的初级雪道。

王一博听了这个来了兴趣,晚上就和肖战分享了今天的事情。紧接着他就说了他的想法——他想带着孩子们和肖战去阿尔卑斯山滑雪!

肖战当然知道王一博这个愿望已经心存很久了,再加上帝都确实是太热了,于是他便答应了王一博这个小小的提议。

王一博准备好了滑雪的工具,今年他将和孩子们一起过一次生日呢!肖战把工作能提前处理的都处理完了,实在处理不了的他就往后推,总之是空出来了几天和王一博带孩子们去阿尔卑斯山滑雪。

“战战,你慢点啊!”

王一博和肖战他们坐缆车到了山上还要走一小段距离。阿尔卑斯山上的积雪很多,王一博一手一个牵着孩子们走在前边,留下肖战在后边跟着。

肖战没想到这里的路这么不好走,早知道这样他就不来了!妈的,他真是要累死了。因为天气冷,肖战被王一博给套了很多衣服,当然这也是他为什么走的特别慢的原因之一。现在肖战的后背上已经出了汗,他真的是走不动了。

好不容易到了山顶,王一博和孩子们站在那里向他挥手,肖战拼尽了全力走上去,谁料脚下一个不小心直接把他绊了一下。

好在有王一博眼疾手快的接住了他,这一接可好,王一博要低头看看肖战有没有摔到,肖战抬头去看王一博,结果俩人就这么的亲上了!

琑儿见状赶紧挡在玥儿面前,气的玥儿左看看右看看什么也看不到!

良久,王一博放开了肖战,两个人相视一眼突然就笑了出来。

雪山之上,王一博和肖战并肩站在那里,琑儿和玥儿就站在他们身前,一家四口眺望着远处橘色的夕阳,这画面是温馨又美好。

肖战把头靠在王一博的肩膀上,王一博侧头看了他一眼,和肖战那只垂在他腿边的手十指相扣。

肖战脸上带着幸福又甜蜜的笑,他真的特别特别的幸福!

接下来的日子里,王总,有你足矣❤️

评论(28)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