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玖妍(高三闭关中…)

疯子.

【博君一肖】王总,有你足矣 Chapter 45

既然两个孩子们都同意了,肖战联系了周导,他们找了个时间把合同签了。

周导还给琑儿和玥儿带了礼物,他真的特别喜欢这两个小孩子。

节目开始录制的时间是三月下旬,要录大概45天,合同都签好了肖战才敢告诉四位老人。

肖妈妈知道后恨不得去肖安把肖战的耳朵给揪掉,这么大的事儿都不和他们商量一下就签了合同!后来要不是琑儿上前和姥姥说明了这是他和妹妹的决定,估计现在肖战都已经被肖妈妈大卸八块了。

肖战给孩子们买了行李箱,又给他们带了足够的衣服,录制综艺的地方离帝都比较远,肖战怕孩子们水土不服又给他们带了些药。

一切准备就绪,录制综艺的前一天肖战和王一博亲自送孩子们到达的指定地点,和周导见了面以后把孩子交给他们,王一博和肖战就要离开了。

玥儿有点舍不得他们,一直抱着哥哥大哭,琑儿摸着玥儿的背,告诉她还有哥哥在陪着她呢。

肖战在车里看到女儿哭了自己心里也不好受,靠在王一博的肩膀上也留下了眼泪。

“没关系,他们以后这样的机会还多着呢,我们可以和他们视频呀。等下周周末放假,我和你过来看他们。”

“好!”

等孩子们录完综艺一回来就差不多是他和王一博资助的希望小学竣工的时候了,到时候他们也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山里转转。

本来希望小学应该早就建好了,可是中途因为有一段时间山里的天气不是特别好,所以就耽误了工期。为此肖战还感到特别愧疚,又耽误了孩子们读书的时间。

自从孩子们录综艺去了,他们这几个大人一到周末就去,玥儿也就是刚到的头几天哭鼻子了,之后她的状态特别好。

琑儿更不用提了,没有爸爸和爹地在他这个哥哥做的更是有模有样了。整个录制期间他都很照顾玥儿,当然有别的小朋友欺负玥儿的时候琑儿也还了几次手。

后来这件事肖战知道了,他告诉琑儿这样做不太好,正确的的做法是应该让对方知道他错了,然后让他过来和玥儿道歉。不管怎么样,打人都是不对的。

琑儿一开始不太理解,他觉得他保护妹妹没错,再说别人也打妹妹了他为什么就不能打别人?

肖战把琑儿抱在怀里,“他们打了妹妹肯定是不对的呀,可是如果琑儿也打了他们不就和他们一样了吗?爹地猜琑儿也不想成为那样的孩子对吧?”

琑儿想了想,然后他肯定的点了点头,对,他不要做那样的孩子!

总得来说孩子们录制综艺的收获还是很大的,他们学会了很多简单的技能。录制最后一天肖战和王一博去了现场,在这之前琑儿给他们发视频通话说想给其他的小朋友准备礼物,所以他们小两口是过来给孩子们送礼物的。

这一群孩子们这么长时间的相处,说没有感情那是不可能的。好几个小朋友都忍不住的哭了,琑儿和玥儿倒是没哭,他们两个一人拿一张纸巾给小朋友们挨个擦眼泪。

这群孩子们里边他们是最小的两个,不过他们却懂事很多,看到有导演组的小姐姐受伤,琑儿会找出爹地给他带的创可贴送给小姐姐。吃好吃的也会先想到分享给别人,反正他们就是很懂事,当然也成长了好多。

和众人告别后王一博和肖战把孩子们接走了,四位老人坐在外面的车里等着,琑儿和玥儿一上班就说个不停,一直在讲他们遇到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肖妈妈他们看自己的小孙子孙女不仅没瘦还胖了点,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真是担心坏了呢。

孩子们的片酬都已经打到肖战的卡上了,回家好好休息了几天王一博就收到了希望小学竣工的消息。

于是刚录完综艺回来的琑儿和玥儿又踏上了前往山里的路。

肖战在帝都买了好多补品吃的什么的,还有一些小孩子的衣服玩具,到了山里他直接就带着孩子们去看童童了。

一年多没见童童,这孩子长高了不少,看到肖战来他很开心,笑呵呵的招待着他们。童童的弟弟包包看王一博来了就跑过去抱他的大腿,

琑儿和玥儿一开始到这里有些害怕,因为他们没有接触过这样的环境,好在他们的适应能力挺强的,没一会儿他们就和包包玩的不亦乐乎。

肖战看了童童的妈妈和奶奶,她们对肖战特别感恩,看到他送来的礼物说什么也不肯要。肖战笑着告诉她们这是他专门从帝都带过来的。

肖战给两个孩子买的衣服他们穿上正合适,那些衣服的面料都是肖战精心挑选过的,穿上去很舒适,而且也不是那么容易坏。晚上饭后他们一起参观了学校,童童马上就可以来这里读书了,他心里可开心了,他终于可以像别的同龄人一样背着小书包去上学啦!

第二天小两口和众多的村民一起给希望小学挂上了牌匾,就这样一战希望小学就这样成立了!

本来王一博还打算带肖战和孩子们在这里再待上几天的,奈何他们实在是太忙了,孩子们录综艺这么长时间兴趣班落下了好多课程,没办法只能先走了。

临走前王一博给童童留了张银行卡,里面的钱不多,只有5万,算是他和肖战的一点心思。他已经联系了王氏的公益基金会,决定资助童童和他的弟弟一直到他们读完本科。

回去的路上玥儿很久都没有说话,肖战还以为她怎么了呢,玥儿躺在肖战怀里问:“爹地,玥玥可以把录节目的片酬给童童哥哥吗?”

“对!还有我!”琑儿在旁边跟着喊。

“当然可以!你们这是在做好事,童童哥哥知道后会很开心的!只是你们真的要这么做吗?如果真的这么做的话,就不可以反悔了哦!”

“不反悔!”

肖战在孩子们的脸蛋上各自留下一吻,“你们两个小鬼,还真是个有爱心的好孩子呢!”

评论(9)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